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室、科室人员职责>>正文
校卫队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2019-07-01 00:00  

一、在处长领导下,根据校卫队工作职责,领导、组织全队工作人员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负责校卫队人员的招聘、录用及日常管理工作,制定门卫、值班、巡逻、守候制度,组织队员学习训练,不断提高队员的政治素质、礼仪修养及业务水平。

三、督促、检查校卫队各岗位工作情况,落实岗位责任制,组织校卫队考核、评比,并对有关人员提出奖惩意见。

四、关心校卫队员的生活,随时掌握队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五、对校卫队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建立一支管理严格、训练有素、战斗力强的校卫队,使他们在站岗值勤、巡逻、守候工作中圆满完成任务,遇突发事件时能发挥突击队作用,使校卫队成为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六、开展“形象工程”建设,创建“文明服务窗口”活动,制订“文明用语”、“工作忌语”,使校卫队员在值勤时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成为学校文明礼貌的模范,助人为乐的模范。

七、严抓内务管理,保持校卫队宿舍卫生整洁,工作环境卫生整洁。

八、每天不少于2次检查三个校园门卫和巡逻人员的上岗值勤情况,每周不少于2次在凌晨2—5时检查门卫和巡逻队的工作情况,每周召开1次校卫队员会议,对上岗情况进行讲评,杜绝脱岗、夜岗睡觉现象。

九、负责落实校园“110”报警监控中心接警值班工作,严格执行报警监控中心操作程序,做到接、处警准确、迅速,值班记录清楚无误。

十、严格执行《西安科技大学校内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对车辆进出严格管理,严防破坏、盗窃事故,车辆收费按章办事,账目清楚。

十一、健全校卫队档案管理,有关校卫队的文字材料条目清晰,管理规范。

十二、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治安科科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