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0-12-14 00:00  

12月8日下午,省教育厅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汇报会在雁塔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党校办、学工部、宣传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校纪委书记李智军主持汇报会,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概况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保卫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校的消防安全工作。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要害部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对我校在消防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严格管理,加大消防投入,不断提高学校防火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我校保卫处被西安市公安局评为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