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防盗宣传活动
2010-06-03 00:00  

为了有效防范校园易发(多发)案件,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保卫处在充分调研在校学生学习、生活隐患的基础上,结合近期校园安全防范的工作重点。于5月18日、19日,在临潼校区开展了主题为: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有效预防校园易发(多发)案件”之一:“校园防范盗窃,大学生该怎样做?”的大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临潼治安科组织实施,并发动校园文明督察队和学生治安积极分子广泛参与。活动共设置骊绣苑餐厅门口和生活区两个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散发传单、广播宣传和保卫干部现场解答的方式向学生广泛宣传防盗常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散发“如何防范校园内的盗窃类案件”传单3000余份,由校园文明督察队员向每个宿舍散发传单一份,确保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并在学校显要位置、人员密集区和学生公寓门口张贴防盗小常识。保卫干部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师生2500余人。 经保卫干部与校团委协调,开辟校园广播这一宣传阵地,在中午和下午分别作了专题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开展“防诈骗、防抢劫、防人身伤害”等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逐步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心、使命感。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高校治安保卫工作报告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