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温馨提示
2010-05-28 00:00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保卫处特别提示各位驾驶:

1、长时间行车会使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能力下降,如遇突发情况,不能及时作出反应;还会消耗驾驶人的体力,使人产生困倦感,疲劳驾驶会增加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隐患重重。

2、长时间行车,发动机过热,加之天气酷热,若不及时散热,车辆将会受损,请您注意适时停车休息,选择阴凉处通风,如条件允许可以打开发动机罩通风散热。

另外,高温行车还会使胎压增高。夏季公路路面温度常常在70摄氏度以上,汽车轮胎如长时间在高温路面上行驶,胎内气压增高,此时若轮胎有损伤就很容易发生爆胎,车辆失去控制,直接影响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保卫处温馨提示:车内要配备有效的灭火器材。保持规定的轮胎气压,高温炎热,尤其是午间酷热时应适当降低车速。

3、进出校园请主动出示《西安科技大学车辆通行证》。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高校治安保卫工作报告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校卫队业务知识培训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