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0-04-07 00:00  

为了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切实做好我校的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从十二月初开始,保卫处在全校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综合预防科共制作了八条宣传横幅和三十六块宣传展板,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为宗旨,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轮流在雁塔校区(北院、南院、东院)、临潼校区对全校师生和家属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多形式、多层次、多途径、多方位地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的宣传教育,并对一些重点消防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广泛宣传“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以及“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安全工作指导思想,不仅切实提高了师生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同时也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以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环境,赢得了师生的好评。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校卫队业务知识培训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