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省专家组来校检查验收“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2011-12-01 23:52  

  11月24日下午,由省综治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组成的“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在省教育厅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张玉明带领下,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验收汇报会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党委副书记张立杰、甘安生,纪委书记李智军,副校长韩江水、马宏伟、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有关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副校长韩江水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致词,对专家组一行来我校检查验收“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表示欢迎。刘书记说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校园稳定安全工作,始终把维护校园稳定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大事要事常抓不懈,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位专家领导多提宝贵意见,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纪委书记李智军从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的总体情况、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的特点、面临的挑战与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的工作情况。
  随后,专家组实地检查了我校110报警指挥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建工学院实验室、教学楼、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和锅炉房等,并查看了相关材料。
  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得力;制度健全,特色明显;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专家组还对我校省级“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安讲了话,感谢专家组对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工作的高度肯定,并表示学校一定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争取省级“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学校对于稳定和安全工作一定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我校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安排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