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12-01-15 23:57  

2011年度安全保卫工作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1月5日下午,保卫处在临潼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保卫工作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李智军,西安市文保支队大队长高延达,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春林对保卫处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副处长独峰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优秀校卫队员的决定》、《关于对校卫队房军利班组等模范履行职责予以表彰的决定》等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受到西安市公安局嘉奖的个人、2011年度考核优秀的干部、受表彰的优秀校卫队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副处长赵亚军对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纪委书记李智军讲了话,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保卫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李书记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1年学校安全保卫方面的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以成功申报省级“平安校园”为契机,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居安思危,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要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将管理和服务有效结合起来;要实行人性化管理,积极落实队员相关待遇;要按照“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的要求,不断增强保卫队伍建设。

上一条:保卫处与能源学院召开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