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冬季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12-12-24 09:16  

我校召开冬季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1128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召开了冬季稳定安全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春林通报了近期校内外稳定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段时间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  

  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在会上对进入冬季后的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完善安全工作责任制;二要加强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强化消防工作,加强隐患排查,确保消防通道畅通;四要强化重点要害部位的管理,建立健全安全防范措施;五要加强车辆管理,切实做好行驶和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六要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理,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用人,谁负责”;七要做好安全保卫值班工作,加大夜班巡逻的力度,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保卫处院处长等一行人员到我处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