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建校55周年升国旗暨校旗搭乘神十返校迎接仪式举行
2013-09-16 11:37  

    9月15日,西安科技大学庆祝建校55周年升国旗暨校旗搭乘神舟十号飞船遨游太空返校迎接仪式在临潼校区明德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我校采煤77级1班校友、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巡视员高勤社,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北京澳晨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庆,学校原党委书记王斗虎、原校长常心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立杰,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副校长韩江水、杨更社、马宏伟、张金锁、李树刚,总会计师黄英维,校党委委员,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及教师代表,离退休人员代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友代表,研究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国防生代表,全体2013级新生以及附属中学代表参加了迎接仪式。保卫处陈春林处长带领其他干部参与此仪式并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

上一条:2013年8 - 9月份办理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可以领取(第九批)
下一条:201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安保任务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