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2014年1 - 2月份办理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可以领取(第一批)
2014-03-28 11:39  

    保卫处户政科在2013年全年共领取了十二批我校学生的居民身份证。2014年3月26日,户政科梁秀梅老师领回各年级学生在2013年12月16日 – 2014年3月10日之间办理的二代居民身份证114份。请在此期间办理过身份证的同学持领取凭条速到所在校区保卫处户政科领取。

    按照公安机关要求,从2013年12月16日开始,办理居民身份证时均需采集******者本人的指纹信息,领取时亦需******人持身份证领取凭条自行领取并再次进行指纹信息确认,由于辖区西影路派出所窗口工作量比较大,因此暂时仍由保卫处户政科代领。请12月16日后办理身份证的同学在领证后三个月内再次到西影路派出所或临潼校区就近的派出所确认本人的指纹信息。

上一条:2014年3 - 4月份办理的居民身份证可以领取(第二批)
下一条:2013年11 - 12月份办理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可以领取(第十二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