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反恐防恐、应急自救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举行
2015-06-18 09:49  

为了揭示网络、电信诈骗犯罪伎俩,全面防范校园诈骗案件。有效普及防范、应对校园暴力恐怖袭击和应急急救相关知识,巩固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6月5日,学校保卫处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国保大队、网安大队和驻地派出所在临潼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师生凝心聚力,警民共同行动,共建法治校园”的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学生手绘主题展板,集中展示30例诈骗案件典型案例及解析和21块校园防恐反恐与应急自救知识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在校大学生广泛宣传安全知识。宣传内容涵盖诈骗心理因素分析,预防诈骗案件“四要点”,防范校园诈骗案件需要具备的六种意识和典型诈骗案件伎俩及对策分析。校园反恐、防恐基本常识,应对常见突发事件、案件知识与技巧,恐怖事件、案件发生后自救与互救的知识与技巧等方面。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4年4 - 5月份办理的居民身份证可以领取(第三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