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2017-04-07 14:14 保卫处  保卫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机制,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带领保卫处和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对2017年寒假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访式检查。樊建武先后对临潼校区体育馆三层学生社团办公、活动室,二号教师公寓,商贸楼等处的人员住宿情况,空置房管理、消防安全,打字复印特种行业经营资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樊建武指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机制的重点和关键是落实落细整改措施,达到整改预期和效果。此次检查,是对寒假前全校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回访检查。樊建武强调,春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也是传染病流行季节,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进行梳理检查,落实整改措施。各单位要加强水、电、气的管理,落实责任人和监管措施。各综治单位安全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开展经常性的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安全检查,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上一条:我校保卫处被评为全市文化保卫系统优秀保卫处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