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7-04-20 16:10 保卫处  保卫处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全面检查高校校园安全隐患和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对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部门按照学校安排,围绕校园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交通安全、校车运行安全、基建施工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危化品管理使用安全等项内容进行安全隐患自查  

 4月17~18日,由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任组长,抽调14个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教职工代表为成员组成校园安全隐患检查组,采取交叉检查与专业检查相结合,职能部门检查与监督部门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分区域、分楼宇、分工作性质特点对临潼、雁塔校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对教学实验室餐厅公寓、基建工地校车、家属区等进行全面、认真、细致检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了全体师生“安全第一”的理念,促进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上一条:保卫处完成临潼校区校园功能区隔离划分和道路 标志标线建设
下一条: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