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启动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2017-06-29 08:26 保卫处  保卫处

        6月26日,学校在临潼校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校保卫处负责人、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禁毒大队、驻地派出所的相关领导和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保卫处赵亚军处长代表学校向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民警崔泷颁发了“校外禁毒辅导员聘书”,崔泷警官表示,会认真履行禁毒辅导员工作职责,经常性与学校保持联系,通过学生座谈,禁毒知识讲座、展览等形式向广大学生讲解毒品的危害和校园禁毒知识。民警、保卫干部和学生代表共同在印有“让泪水远离毒品,让幸福拒绝毒品”的宣传横幅上签名。参加启动仪式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愿做校园禁毒知识小小宣传员,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和“陕西禁毒”微信,将毒品的危害和校园禁毒知识带给身边的同学、家人和朋友,共同维护“健康人生、无毒无悔”的青春。  

    启动仪式结束后,保卫干部和禁毒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一起参观了禁毒知识展板,并向广大学生散发了“禁毒知识宣传单”。学校保卫处将在临潼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园禁毒知识巡回展览。

 
 

上一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思想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 工作专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