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指导保卫处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集体备课
2023-08-15 17:42 宋洁 

  按照《关于做好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的通知》(西科党办发〔202327号)相关工作要求,保卫处面向全体参训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应急消防演练等工作。保卫处提前筹备,梳理总结了近年来校园发生的各类案件,明确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授课内容。814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工作骨干共同参与集体备课,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同志莅临指导。

陈春林对此次安全教育内容设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安全教育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意识形态教育,突出安全教育的社会作用;同时在授课过程中充分结合近两年学校安全管理过程中的典型案例,突出用身边事教育和警示身边人,用生动案例提升教育效果,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安全行为习惯和安全防范能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学校燃气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