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
2024-01-08 16:49 李楠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全方位、深层次排查整治一批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1月2日—5日,保卫处安排专门力量,邀请专业人员,会同被检查单位、部门熟悉业务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全校教学区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涉及雁塔、骊山两校园教学区餐厅、实验室、出租房屋、学生公寓、水源地、配电室、燃气锅楼房、水泵房、洗浴中心、污水处理站、垃圾粉碎站、值班(值守)人员生活场所等重点要害部位。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了各类工作台账,围绕特种设备运转,私拉乱接电线(缆)、占用消防通道、违规使用电器,消防设施设备运转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一方面提出了预警信息和相应的安全建议。另一方面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整改。能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对于整改需要较长时间和经费投入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建议相关单位、部门在寒假前制定安全有效的监管措施,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岗。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在保卫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