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举办公寓管理员安全知识培训座谈会
2014-12-01 16:05 任恩岐 

20141119日,适值我校“消防主题宣传月”和“安全文明服务月”之际,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的公寓管理员“安全座谈”暨《安全知识培训讲座》活动,在临潼校区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两处共同回顾了2014年公寓安全管理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保卫处长赵亚军就公寓安全管理中强化理念,安全隐患常抓不懈;务实合作,加强部门间联动协调;突破创新,丰富安全管理内容以及居安思危,不断强化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石宗亮就今后加强与保卫处的合作提出了思路与想法。

座谈会后,保卫干部为临潼校区全体公寓管理员做了《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紧紧围绕“安全意识”培养中公寓管理员的角色担当、“公寓易(多)发案件的有效管控”和“公寓消防安全”等三个方面展开。以公寓管理员不仅是安全意识的遵守者和实践者,而且是安全意识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为主线。通过《讲座》,不断增强公寓管理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公寓管理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案)件的能力,不断丰富公寓管理员发现和排查火险隐患的知识和有效处置火险事故的能力。为维护学生公寓的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学工部联合组织召开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反邪教、反暴恐,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