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来校宣传户籍新政
2018-03-15 15:13  

314日,学校联合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在雁塔校区北院开展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保卫处、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局长唐建平、副局长薛刚以及分局户政大队、西影路派出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始前,樊建武与唐建平、薛刚就户籍新政服务高校师生相关政策进行了座谈。唐建平详细介绍了户籍新政的具体内容,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高校师生做了说明。樊建武对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雁塔分局在户籍管理方面给与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学校保卫处、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后,樊建武与唐建平一起来到宣传活动现场,向新落户的学生发放了户籍卡,就学生所关心的户籍问题耐心细致地逐一进行了解答。 

315日,户籍新政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我校临潼校区骊山校园,雁塔分局户政管理部门、西影路派出所联合学校保卫处面向全校教职工和本科生宣传了户籍新政策,并现场办理了相关户籍业务。

 

 

http://news.xust.edu.cn/UploadFile/image/20180315/20180315154155235523.jpg

 

http://news.xust.edu.cn/UploadFile/image/20180315/20180315154198859885.jpg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组来我校复评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