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举办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2018-05-31 12:36 王超 

530日,由保卫处、校团委主办,学生治安联防大队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届安全知识竞赛共设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竞赛阶段,八支进入决赛的学院代表队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情景表演三个环节进行了展示,经过评委点评和分段计分,最终机械学院获得一等奖,人外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能源学院、地环学院、测绘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的内容包含了安全生产、治安管理处罚相关法律法规,食品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健康、应急自救互救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既是参赛学生对掌握知识的良好展示,也是对广大学生校园安全知识的一次教育培训。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广泛传播了校园安全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对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为学校60周年校庆营造稳定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0145.JPG

 

 

 

IMG_0192.JPG

 

 

 

IMG_0206.JPG

 

 

 

IMG_0288.JPG

 

 

 

IMG_0300.JPG

上一条:保卫处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