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公告>>正文
寒假安全须知
2010-04-07 00:00  

各单位、各部门:

学校即将放寒假,为确保假期校内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假期内不常用的所有房间要对门窗进行加固。在检查中发现的不安全因素或存在的问题,请于2010年1月11日前书面报保卫处。贵重物品要集中存放在有防盗门窗的房间并贴上封条,对于小型的贵重物品,可采取化整为零的办法,经认真登记后,由老师个人带到家中保管。各单位务必于2010年1月11日前将本单位存放贵重物品房间的详细位置、内放物品的数量、价值、防盗设施等情况书面报保卫处。

学生的个人贵重物品各学院要按公寓管理中心的规定集中存放,由公寓中心统一看管。

寒假期间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仓库应按规定张贴封条,1月13日前,雁塔校区各单位到保卫处综合预防科领取封条,临潼校区各单位到保卫处治安科领取封条。封条张贴后,有特殊情况需进入所封房间,应向保卫处值班人员报告。

二、学校放假后,请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对各楼门进行封闭,安排专人值班,假期里值班、加班的领导、老师需要出入,需自觉遵守门禁制度,离开时要关灯、关窗、关空调、锁好门。

三、各单位的用电设施、设备,要做到人走即切断电源,防止发生火灾事故。毒麻药品、易制毒化学物品、易燃易爆物品应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存储、发放、回收和进行无害化处理。

四、学生处、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树立以防为主的思想,要把交通安全、预防食物中毒、防火防盗作为重点,清除事故隐患。放假后不是我校的学生一律不准在校内住宿,请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严格把关。

五、教职工进入校门和有值班人员值守的单体建筑时,应主动出示身份证明,积极配合执勤人员工作。

保卫处24小时值班联系电话:雁塔校区85583110

临潼校区83858110

陈春林13700290692赵亚军13991102293独峰昌13359259300

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2010年1月4日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南院停车位分布情况
下一条:2010年寒假前开展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