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保卫处 
 综合预防科 
 雁塔校区治安科 
 临潼校区治安科 
 户政科 
 消防科 
 校卫队 
 保卫科 
雁塔校区治安科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雁塔校区治安科

雁塔校区治安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雁塔校区治安管理,维护校园治安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正常进行。  

二、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和治安灾害事故的自我防范能力。  

三、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保卫责任制。监督、指导、检查雁塔校区各部门落实治安防范措施、安全规章制度、安全责任制和隐患整改的情况。  

四、加强对重点要害部位的管理,经常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落实四防责任制。  

五、按照有关规定管理在校区内务工、经商、从业的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协助公安机关办理暂住证。  

六、负责校区的交通管理,协助有关单位处理校区内发生的交通事故。  

七、负责组织校区内重大活动、重大庆典、重要接待、大型考试的安全保卫工作  

八、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对校内重点人口的管理和控制工作。  

九、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协助查处校区发生的治安、刑事案件;依照有关规定,调查和协助处理校区内部发生的治安纠纷。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科长: 魏彤 电话:85583065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