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室、科室人员职责>>正文
治安科科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2019-07-01 00:00  

一、在处长领导下,根据治安科的工作职责,领导组织全科工作人员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带领全科同志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开展治安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

三、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和安全预防措施,对学校的重点要害部位要定期检查,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防止破坏、盗窃等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四、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对校园重点人口的管理和控制工作。

五、依照有关规定管理校内务工、经商、从业等暂住人口和流动人口。

六、负责校园“110”处警工作,做到出警迅速,师生有难必帮;依照有关规定调查和协助处理学校内部发生的治安纠纷和交通事故。协助公安机关调查涉及学校及学校师生的刑事、治安案件。

七、维护校内交通安全和车辆管理秩序。

八、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发生在校内的刑事、治安案件,保护案发现场;查处一般治安案件;调解治安纠纷。

九、组织全科工作人员不定期进行校园安全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经常进行校园安全巡查,现场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

十、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上一条:消防专干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下一条:校卫队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