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治安管理
 治安管理 
治安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治安管理>>治安管理>>正文
保卫处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18-06-23 09:01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营造校园安全生产氛围,增强师生生活安全的意识,丰富校园安全文化内涵,为学校60周年校庆创建一个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多种形式 广泛宣传活动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充分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现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在校师生广泛宣传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生产知识。

针对问题 落实措施为将活动推向深入,保卫处联合驻地公安机关,对我校骊山校园周边的餐饮商铺进行了综合整治,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落实整改措施,限期进行了整改。联合驻地公安消防部门对雁塔、临潼两校区重点单位和部位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落实落细各项监管责任和监管措施。

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生产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校园安全文化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校团委共同举办第二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