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办事指南
 出入境办理 
 交通管理 
 户口办理 
出入境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出入境办理>>正文
“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流程
2015-06-25 16:39  

我校教职员工、全日制在校学生因出国、公证、就业、实习等需要,办理《无犯罪记录证明》的流程如下:

第一步:到教职员工、学生所在部门(学院)开具介绍信,证明本人在校工作、学习期间未受过校纪处分,未受过治安管理处罚,没有刑事犯罪记录,并由部门负责人(党委负责人)签字、盖章。(按模板填写,模板请见附件)

第二步:携本单位的介绍信前往保卫处综合预防科(临潼校区西区平房),开具保卫处无犯罪记录证明或保卫处介绍信。

第三步:如需开具公安机关证明的,携保卫处介绍信、本人户籍证件前往户口所在地的“西影路派出所”(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607号)办理相关手续。

附件【保卫处介绍信(教职工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介绍信).doc已下载
附件【保卫处介绍信(学生到派出所开无犯罪记录证明介绍信).doc已下载
附件【校内单位无犯罪证明介绍信(教职工).doc已下载
附件【校内单位无犯罪证明介绍信(学生).doc已下载
附件【保卫处无犯罪记录证明(教职工).doc已下载
附件【保卫处无犯罪记录证明(学生).doc已下载
上一条:首次申请普通护照注意事项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