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办事指南
 出入境办理 
 交通管理 
 户口办理 
户口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户口办理>>正文
毕业生领取户口注意事项
2016-09-28 17:17 保卫处  保卫处

一、凡户口迁到我校、就业单位落实在西安市的毕业生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就业单位在西安市以外的毕业生领取《户口迁移证》。

二、各学院发放《就业报到证》(即“派遣证”)时同时向户口在校的毕业生一并发放《户口迁移证》(或《常住人口登记表》),请毕业生在领取户口迁移证后认真加以核对并在名单上签名。如发现内容有误或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户政科联系咨询(电话85583112)。

三、如户口迁移证内容打印有误,请毕业生将户口迁移证及就业报到证交回户政科更改。如领取后离校时间紧迫,可在联系更改后委托暂不离校的同学代为领取更改后的户口迁移证,以特快专递等妥善方式及时邮寄给本人。

四、由于户口迁移证有效期为一个月,请毕业生在到达迁入地后及时向有关部门申报落户,切勿拖延不报。同时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户口证件,不要随意乱放,以免被窃或丢失,再去补办户口迁移证则各项手续比较麻烦。

五、毕业生领取户口后需在派遣名单上签名,并请辅导员将毕业生派遣名单原件交回保卫处户政科,以便装订归档。


 

上一条:集体户口卡借用注意事项
下一条:户证办理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