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办事指南
 出入境办理 
 交通管理 
 户口办理 
户口办理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户口办理>>正文
学生办理身份证流程
2016-10-13 17:20 保卫处  保卫处

   按照公安机关要求从2013年12月20日起,居民办理身份证需要采集本人指纹信息,正常情况下采集右手和左手拇指两枚指纹,出现异常情况时按照食指、中指、环指(无名指)小指的顺序采集,原则上左右手各一枚,不再办理未采集指纹信息的居民身份证。
 

、凡户口迁入我校,需要办理居民身份证的学生,先到保卫处户政科开具身份证办理凭条,再到西影路派出所户籍室办理,初次******费用为20元,在派出所办理时交纳。换证的同学只需要带上旧证就可以去西影路派出所办理,不需要来保卫处开具凭条。(户口未迁的不能办理)

二、******30天后持******凭条到本人所在校区领取。雁塔校区学生在雁塔校区保卫处户政科领取(6号学生公寓西侧保卫处三楼),临潼校区学生在临潼校区保卫处户政科领取(北区小平房)。领取后请在3个月内在就近的派出所户籍大厅进行指纹核验,办理速递业务的同学也请在收到证件后3个月内到就近的派出所户籍大厅进行核验,以确保证件准确无误。

西影路派出所地址:西影路雁塔国际酒店东侧乐游路4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 - 17:00,咨询电话029-86772177。

上一条:2018年户籍办理指南
下一条:集体户口卡借用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