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
2016-10-11 16:08 保卫处  保卫处

   8月29日下午,学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中省有关文件精神。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樊建武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樊建武、党(校)办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稳定安全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加强内部管理,落实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刘德安指出,稳定安全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稳定安全关系校计民生,关系个人、家庭幸福和学校大局,关系社会稳定。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稳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稳定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刘德安要求,全校师生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努力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整改到位、查处到位,开创我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识骗、防骗”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假期安全走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