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 工作专题会
2017-06-16 14:46 保卫处  保卫处

6月13日,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专题会在临潼校区召开,动员部署我校2017年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校长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王贵荣,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部)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王贵荣主持会议。

樊建武传达了学校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化学与化工学院、图书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平安校园”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杨更社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复查验收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完善应急管理工作机制,维护好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要健全创建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注意整体联动、形成合力。他要求,全校上下要做到平安校园创建“一盘棋”,密切配合,凝聚合力,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和更加有力的措施,以创促改、以改促稳,确保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复查验收顺利通过,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上一条:学校启动6·26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当选“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