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2024-01-14 17:23 童康胜 

2024年1月14日,保卫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精神,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简要介绍了七届五次教代会基本情况、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以及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重点传达学习了校长来兴平所做《奋进新时代 锚定“双一流” 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保卫干部要认真学习教代会精神,全面了解学校2023年工作成绩,进一步鼓舞了干事创业的士气;深刻理解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发展的定位;贯彻落实2024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找准工作方向和切入点,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及相关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