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家属区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治理工作
2024-03-05 14:35 沈宗华 

近期,全国各地因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造成的火灾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车规范管理,预防电动车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4日,保卫处联合后勤处开展家属区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治理工作。

大力宣传,争取工作主动。2月底以来,保卫处积极联合西影路派出所、学校社区在雁塔校区5个家属院张贴禁止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通知,做到家属区楼宇及单元楼全覆盖。并协同片区民警及社区工作人员进楼入户发放西安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法律责任的通告》。

细心摸排,明确治理重点。3月初以来,通过巡查走访、动态摸排等方式,对家属区36处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安全隐患现象及重点部位逐个登记并建立台账,将“进楼入户”“飞线充电”等突出问题作为工作重点。

联动工作,确保整治实效。治理工作过程中,保卫处与西影路派出所、后勤处及社区等部门联合工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同时对各楼宇周边影响消防安全的杂物也予以清理。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开展2024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