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组来我校复评验收
2017-11-13 21:07  

119日,由省综治办、省委高教工委、省公安厅组织的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专家组对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组由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贾明远等一行9人组成。省级平安校园检查验收工作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二会议室召开。 

专家组全体成员和我校党委书记周孝德、副书记樊建武、总会计师黄英维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上午召开的汇报会,会议由黄英维主持。 

周孝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检查组组长贾明远对本次检查验收的目的、程序、要求等进行了说明。樊建武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成员对照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就相关问题现场提问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汇报会后,检查组共分为3组,分别深入我校雁塔、临潼两校区和高新学院进行实地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询问、亲身体验和师生座谈、交流互动等方式,全覆盖、全方位检查我校各项创建工作。 

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主任张玉明、副主任陈国栋,检查组全体成员以及我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下午召开的意见反馈会。 

贾明远主持反馈会,并代表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党委重视、组织有力,制度健全、目标落实,惩防并举、措施得力,预防为主、管教结合,创建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对我校今后继续深化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国栋从高度重视、持续抓好和突出重点三个方面对平安校园建设以及做好高校的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玉明强调高校稳定安全工作要紧紧围绕思想稳定、政治稳定和秩序稳定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 

周孝德表示,感谢检查组的辛勤工作,感谢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对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学校完全接受专家组对我校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后将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研究,以评促建,落实措施,持续发力,坚持不懈深化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领会省委高教工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内涵,拓展外延,全方位做好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为平安高校、平安陕西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来校宣传户籍新政
下一条:学校反恐维稳形势报告会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