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安排会
2011-11-23 17:10  

    11月17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省级“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工作安排会。校纪委书记李智军,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智军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春林就迎接省级“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书记李智军就做好迎接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广泛发动,深入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所负责区域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五是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相互配合,确保任务按时完成。

上一条:省专家组来校检查验收“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下一条:东院增加交通安全设施保障校园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