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2-09-07 10:34  

   

  831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春林对暑假校园治安状况做了总结汇报,分析研判了目前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今后一段时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安排。 

  校纪委书记李智军传达了上级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校各单位务必按照上级有关精神要求,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排查安全隐患,特别是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抓紧抓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二是根据近期国际国内热点事件,要求各单位加强信息收集,做好教育疏导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三是根据省内近期意外伤亡事件,做好安全教育,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四是加强交通安全教育,防范金融诈骗,重视食品安全管理;五是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按时报送信息,保障学校的和谐与稳定。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法制教育第一课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各单位假期安全回访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