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与公安临潼分局联合开展“国家安全、反邪教、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3-09-11 14:51 童康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国家安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2023年9月9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于骊山校园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反邪教、反恐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公安临潼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张志超,我校学工部、保卫处相关干部,以及公安干警和学生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宣传教育活动。

陈春林代表学校向公安临潼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所做的相关工作,表示要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秩序,助力学校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张志超分析说明了当前高校在国家安全方面面临的国际形势,以及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勉励学生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反邪教、反恐防范及应对能力。

公安干警分别从国家安全、邪教种类及危害、恐怖袭击的手段和特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散发了相关知识手册。在知识问答环节,大家争相回答,活动现场气氛浓烈。

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属地公安机关合作,不断提高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水平,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已是首条
下一条:校领导指导保卫处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集体备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