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办理居民身份证现需采集指纹信息
2013-12-31 11:52  

    按公安机关要求,从2013年12月20日起,办理居民身份证需现场采集本人指纹信息,且不再办理未采集指纹信息的身份证,同时所在单位户籍管理部门不再统一代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 、办理时需要采集右手和左手拇指两枚指纹。出现异常情况时按照食指、中指、环指(无名指)小指的顺序采集,原则上左右手各一枚。

    二、目前尚在有效期的未登记指纹信息的证件仍可正常使用,如自愿换领登记指纹信息的,也可以办理。

    三、******40天后需******人自行去西影路派出所领取公安机关要进行指纹核验。如办理速递业务的,请在收到证件后3个月内到就近的派出所进行核验,以确保证件准确无误。如有不明事宜请拨打西影路派出所户籍室电话 86772177咨询。

上一条:“反邪教、反暴恐,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119消防宣传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