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119消防宣传知识讲座
2013-11-12 15:11  

    2013年11月7日下午16时,我校保卫处邀请市消防中心李老师为我校七个学约院350名学生及部分教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这场讲座中李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消防知识图片和触目惊心的火灾案例教育师生提高消防意识、转变消防观念。

    讲座结束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组织师生员工去操场亲身体验如何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

    此前,校园治安联防大队更是通过悬挂横幅展出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的活动让师生们零距离接触消防、认知消防、了解消防,确定掌握了简单的火灾基础理论知识、防火的基本知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达到了提升我校师生员工的防灾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的目的。

上一条:办理居民身份证现需采集指纹信息
下一条:工程大学来我校保卫处调研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