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室、科室人员职责>>正文
户政科科长工作职责
2019-07-01 00:00  

一、在处长领导下,根据户政科的工作职责,组织领导全科工作人员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和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法制宣传教育,为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主动开展工作。

三、做好动态信息工作,严防国内外敌对势力、非法宗教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对校园的渗透、煽动和破坏活动;及时掌握各种不安定事端和突发性事件。

四、协助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五、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定期对校内学生社团组织,因私出入国(境)人员,驻校外专外教情况进行了解并进行系统登记。

六、随时针对校内外的“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工作,提出校园动态的建议。

七、负责全校教职工、学生集体户口和居民身份证的管理,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户口协管工作;按时完成师生户口的迁移工作。

八、定期完成保卫处有关文书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综合预防科科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