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科室、科室人员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科室、科室人员职责>>正文
综合预防科科长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2019-07-01 00:00  

一、在处长的领导下,根据综合预防科的工作职责,领导组织全科工作人员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二、负责处理校治安综合治理日常工作;具体筹备一年一次的校治安综合治理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准备会议的各项材料,使大会的各个环节不出纰漏。

三、落实校治安综合治理的各项具体工作,健全校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的工作档案,监督、检查各部门安全防范措施和消防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四、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对学校的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全年不得少于10次),并做好记录存档;每年定期两次普查全校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健全消防安全台账;与各单位签订器材保管责任书。

五、上班期间负责西安校区“110”报警电话的接警和处置工作,做到接警准确、处警迅速、记录清楚,不出问题。

六、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社区,把学校“帮教”工作落到实处。

七、负责保卫处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做到有安排、有落实、有记载,搞好本处车辆的成本核算。

八、负责校内机动车辆的登记造册、******等收缴费管理工作,做到账目准确清楚。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上一条:户政科科长工作职责
下一条:消防专干工作职责及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