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0 16:53 保卫处  保卫处

       3月28日,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在临潼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杨更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明、樊建武,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惠朝阳、王贵荣,总会计师黄英维出席会议。
      会上,樊建武传达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16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7年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单位、各部门签订了稳定安全责任书。校领导为建工学院等8个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颁了奖。      

    刘德安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关系到学校能否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系到学校改革稳定大局,2016年全校上下能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党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扎实工作,在思想政治工作、稳定安全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关于稳定安全工作,刘德安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思想,进一步夯实稳定安全工作责任,构建层次分明、各负其责的稳定安全责任制;要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法宝,继续完善安全教育体系建设,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和安全教育;要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后勤管理干部、保卫干部的骨干作用,加强日常管理;要加强对重点人物和部位的日常检查和监督管理,靠前防范和解决矛盾隐患;要按照学校防止和处置突发事件工作预案要求,继续完善安全预警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机制。    

    杨更社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及稳定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及时将上级和学校的部署要求传达到全体教职工。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高度,站在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推进“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夯实做好工作的思想基础,强化落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将工作细化量化,将责任层层分解到人,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校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陕西省理工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部分教师,各学院(部)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保卫处被评为全市文化保卫系统优秀保卫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