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17-04-18 09:37 保卫处  保卫处

       4月15日是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共识,保卫处从4月12日开始在我校两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保卫处在临潼校区行政办公楼和雁塔、临潼两校区学生生活区悬挂宣传横幅、集中展示国家安全宣传画板,发放宣传材料,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师生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以以防范“颜色革命”和反间防谍为主要内容,以强化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目标,积极营造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重视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校组织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