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15:58 任恩岐 

   918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集体学习。会议传达了学校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选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与安全保卫工作密切联系的“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这篇文章,深入学习领会文章中对“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阐释,就如何有效防范“黑天鹅”事件和“灰犀牛”事件,展开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谋幸福的初心;为学校追赶超越谋发展的使命。

    会上,党员干部仅仅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紧贴业务工作,发表意见建议,交流心得体会,为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和攻克业务工作难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旗帜表率作用。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三届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