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日主题教育
2019-09-26 17:46 任恩岐 

 

926日上午 9:00,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在骊山校园保卫处会议室,组织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教育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内容。

党日主题教育紧扣情系师生解难题目标任务,突出对表对标,认真检视问题。各科室围绕工作职责,集中梳理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级机关检查、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列出清单。集体讨论,集思广益,确定攻坚克难重点,制定解决方案和措施,解决一批师生的烦心事、闹心事。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春林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陈春林指出,要凝聚共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从“四个迫切需要”层面,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实际,逐项将“十二字“总要求,落地生根,学习要深、要透,检视问题,要实、要准,整改落实要快、要出效果。

陈春林要求,保卫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开展”三到四访“活动,即到联系单位座谈,到分管领域调研,到困难大任务重基础差的一线实地蹲点。努力实现”三个一批“整改目标,即“即知即改,整改一批师生的烦心事、闹心事;攻坚克难,破解一批影响校园安全的短板问题;持续发力,攻克一批校园安全的顽症痼疾、老大难问题”。

陈春林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中困难越大、挑战越多,说明学校正处于追赶超越快速发展的最好时期。我们越是感觉到解决问题的时间和空间被压缩,更加说明我们的事业和工作正处于爬坡过坎上升期,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

 

 

 

上一条:保卫处全方位组织开展学生法制及安全教育成效初显
下一条:西安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地震、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