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作为西安市临潼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6 17:09 李楠 

2023年5月24日,我校作为西安市临潼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与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一起走上临潼区街头,共同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保卫处指导老师带领15名志愿者与一线执勤民警一起纠正电动车违规载人,骑行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违规性行为;对违法违规闯红灯、翻越护栏的行人发放宣传彩页开展现场教育。经过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顶烈日酷暑,沉浸式体验了一次交通警察工作的辛苦,也切身体会到了交通安全事关生命安全,事关家庭幸福与安康。

同学们纷纷表示,加强大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对于提高全社会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社会稳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校作为西安市临潼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投身驻地开展社会实践,通过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反诈识骗等类型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平安陕西建设做出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