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5-25 09:48 童康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5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在骊山校园安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理论学习,与会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第一、二、三部分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雁塔校区治安科科长魏彤同志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从增强坚决维护学校权益的底气、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工作能力、不断反思校园安全案例提升业务敏锐性等方面就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讲授专题党课。

  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同志对支部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理论学习要坚持常学常新。全体保卫干部不能满足于一般的学习,必须沉下心思从原著、原文学习新思想、得到新启迪、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本领;第二,要对标对表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校园平安稳定。要加强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来指导具体业务工作,尤其是耐下性子,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主动破解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保卫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第三,要传承发扬保卫干部能吃苦勇担当的优良作风,树立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冲得出来的保卫工作新形象。

  支部书记张志鹏同志结合本次支部会议学习情况,提出了改进思路:第一,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领学同志要用“庖丁解牛”的方法,提前掌握领学内容的精髓和要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交流;第二,全体党员要提升学习主动性,把支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充分结合,记录好个人心得;第三,支部学习及工作要善于把握重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稳步实施。


上一条:我校作为西安市临潼区“高校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