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6-03 10:27 童康胜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保卫处支部在骊山校园安全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首先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文章,与会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第四、五、六、七、八共五部分内容,以及蔡奇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经验暨纪检工作会议上强调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内容。并深入学习了《中共西安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各领学同志就各自领学内容首先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其他同志围绕学校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张志鹏同志就近期各部门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大会讨论通过了支委会提交的《2023年保卫处业务工作调研方案》。

 

 

已是首条
下一条:预警前移筑防线,警校携手保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