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排查化解校园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研讨暨工作部署会
2024-01-15 15:26 童康胜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陕西省消防救援总队工作安排,进一步夯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动员全校力量,全面摸底排查化解校园建筑消防安全隐患。1月14日上午,我校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排查化解校园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研讨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春林、副校长曹明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陈春林主持会议。

党办、校办负责人领学了《关于开展排查化解高校校内建筑消防安全隐患专项行动的通知》相关内容。保卫处负责人就学校此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及说明。随后,相关单位、部门就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曹明要求校内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严肃对待,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和懈怠。工作推进要把握节奏,应先急后缓,先重点后普遍。对标对表细致开展工作,逐条对照排查问题,逐个销号化解隐患。

陈春林表示,此次专项行动要体现“专业性”,各单位要主动联系属地住建、消防等部门和校内专业人士提供支持,做好问题“把脉问诊”;专项行动落实要体现“协同性”,各单位、部门要协同作战,落实工作方案步骤和要求,形成攻坚克难强大合力;专项行动要体现“创新性”,要利用好专项行动,创新工作举措,探索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新机制。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开展2024年寒假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