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来校开展“进建商”工作座谈会
2023-12-20 14:34 沈宗华 

12月18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所长赵建波率班子成员来我校开展“进建商”工作座谈。校长来兴平与来宾一行会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省政协委员、副校长王贵荣,省政协委员、材料学院院长张涛及保卫处负责人等陪同见面,随后开展了座谈。

见面会上,来兴平代表学校对公安雁塔分局西影路派出所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襄助支持学校安全稳定、人才引进户籍服务等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地共建,积极参与警校联动,助力共建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西影路派出所来校开展“进警营、建实言、商办理”座谈,将进一步加强警校合作,促进校园安全共治,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交流,构建协作机制,共同为平安校园、平安雁塔建设贡献力量。

赵建波在见面座谈中,通报了公安雁塔分局开展“向人民汇报”活动暨“进建商”工作座谈要求,并介绍了西安市公安局深入开展社会治安防控“1551”工作情况。他指出,深入辖区学校,向省政协委员、广大师生汇报派出所相关工作情况,是落实市公安局“三下工程”工作的具体要求,也是征集社会意见建议、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具体举措,希望以此推进警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化和巩固警校联动、共建成果,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王贵荣对西影路派出所来校座谈表示欢迎。他指出,雁塔校区各校园的安全稳定局面离不开西影路派出所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长期以来警校双方沟通机制顺畅高效,警校合作成果丰硕,建议进一步深化警校联动工作机制、拓展共建渠道,凝心聚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

随后,其他省政协委员、我校保卫处负责人与西影路派出所班子,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校性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在保卫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