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保卫处荣获“2023年度全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高校保卫处”称号
2024-03-19 10:28 童康胜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发布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我校保卫处连续三年获“全市文化保卫工作优秀高校保卫处”称号,同时童康胜同志也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23年,保卫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三个年”建设目标,动真碰硬、主动工作,对标“平安校园”建设指标要求,突出抓好校园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安全管理技防设施升级、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及师生安全教育等重点工作,加快构建校园大安全工作体系,形成了面向全体师生的校园安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新格局。2023年学校顺利通过省级“平安校园”复审评估。

2024年,保卫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持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切实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高水平校园安全保障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家属区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专项治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