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18-11-14 16:45 任恩岐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我校的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保卫处在全校开展了2018年冬季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11•9”消防日当天,学校保卫处分别在雁塔、临潼两校区人员密集处和消防重点地带悬挂了“2018年消防日宣传主题和消防安全宣传标语,提醒广大师生明确消防安全重点和关注身边的消防安全。校学生治安联防大队通过倡议签名、手绘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等形式在学生中间广泛宣传校园消防安全知识。  

1113日,学校保卫处邀请西安市临潼区消防大队参谋段冶分别在雁塔校区北院和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为我校资后处餐饮从业及管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动力中心工作人员、学生公寓管理员,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干部职工及实验室教师、实验员开展了两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现场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系列活动,广大师生零距离接触消防、认知消防、了解消防,掌握了火灾基础理论知识、防火的基本知识、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员工的防灾自救互救能力,为校园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西安科技大学开展反间谍法实施细则颁布一周年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