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规章制度 | 治安管理 | 办事指南 | 安全常识 | 在线留言 |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闻动态 
 最新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为秦汉校园餐饮从业人员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10-12 09:25 余兢 

为了提高我校后勤餐饮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20191011日,保卫处与餐饮中心在秦汉校园餐厅二楼举办了餐饮从业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了西安国安消防知识科教站李通教官担任本次主讲人。餐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餐饮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中,李教官结合在学校餐厅中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巧,重点介绍了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以及火场逃生及应急疏散的方法和原则。

通过本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应急设施的运用能力,使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雁塔校区各校园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赴西安石油大学调研校园稳定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科技大学保卫处
Copyright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